close
淚水令我追不到模糊了的那人,

像刺深深地扎進心裡,

獨自停滯不前,

你溫柔的對我,

又大又溫暖的胸膛,

我把那份好意漸漸當成普通,

傷害了你,

已經不能返回,

那個晚上的約定,

在琉璃的街道,

在散落的瞬間,

雖然我不懂得如何去愛,

如果我只能許一個願望的話,

讓那封閉的心靈能夠初次敞開,

只望輕輕地握在手中,

只因你給我溫暖的心,

讓我感應到在遠方有重要的人對我關心,

可是我理解不到你的寂寞,

對於這樣的我,

對不起 My Dear,

偶然聽到的音調,

是你喜歡很久的歌曲,

彷彿像那天有如水珠落盤地哼唱著,

如果這樣就令你幸福的話,

那就完成我一直以來的心願,

只因發現了明日的自己,

至少今夜,

也許能夢見微笑的天使,

雖然我不懂得如何去愛,

如果我只能許一個願望的話,

今後和不斷邂逅的人,

能夠真心真意地愛,

你比任何東西都珍貴,

沒有下次的回憶 My precious time,

只有這些不想捨棄,

收藏在心底,

勇往直前,

分道揚鑣,

雖然不能言喻,

謝謝你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789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