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伙食團裡遇見了一個人,

第一次的相遇是在(驚聲煎餃),

他頭髮有點稍長帶了點玉米鬚,

其實當時我看到他的頭髮很想幫他剪一剪,

手中拿著SONY的單眼相機,

卡吱卡吱手中快門好像不曾放掉似的,

幫大家拍照留下美麗回憶,

再來就是開始跟他們一起訂午餐,

在學校I棟中庭裡大家圍在由幾張小圓桌合並成的大桌子上,

吃著午餐順便聊一天中發生的事情,

有人在訴苦也有人在分享碰到的趣事,

只有他靜靜的吃著飯,

眼睛一直看著筆記型電腦的銀幕,

這樣的他更引起我的注目,

想跟他談上幾句其實還蠻難的,

因為他給我種難以接近的感覺,

在某次巧合之下跟他交換小即,

本來想說用小即聊應該可以比較順利,

結果我一直不停的再找話題跟他聊,

他卻打幾句就沒應了,

每次都讓我無法繼續接話,

但我還是不想放棄的說,

希望時間能給個答案,

身上的黑框眼鏡給人種酷酷的感覺,

微黑皮膚給人種健康的感覺,

手上的數位相機給人種專業的感覺,

筆記型電腦給人種放心的感覺,

那時也沒想這麼多,

只是單純的覺得在這裡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

不管最後結果怎樣只要有努力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789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