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e a little wish

儘管有時會遭遇挫折和迷茫,

因為有你,

我才能夠時刻微笑,

越過玻璃紙的海洋與叢林,

追過銀色的清風,

尋找著失落的寶物,

在微微縮的城鎮中,

我獨自哭泣著,

直到你像我伸出了那溫暖的手,

在搖盪的歲月中,

我感受到了你的目光,

終於找到了那把秘密的鑰匙,

make a little wish

收集起檸檬色月光的露珠,

用它來照亮通往你身邊的道路,

make a little wish

儘管弱小也一定有自己能做的事,

因為有了你,

我才能夠時刻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789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