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預計今天晚上就要搬回宿舍,

因為怕明天會刮風又下雨,

今天在天使訓練營結束後,

我就趕緊騎著車子回家,

在路上我發現自己開始想睡覺了,

一路上我騎車都搖搖晃晃的,

到家後我就跟爸爸說我想睡覺,

爸爸就跟我說先去睡一下晚上吃完飯再出發,

到房間後還是放不下心來不敢睡覺,

因為東西都還沒準備好,

想說先準備完再去睡覺,

睡完覺後去吃飯,

都用好之後就要開始把東西放到爸爸車上,

當時我才發現自己的東西超多的,

爸爸跟弟弟先到學校,

我請誌偉先到下面幫我搬東西上來,

結果在整理東西時發現有東希望帶,

在倉促的狀況下一定會有東西漏掉,

還打電話跟爸爸說,

爸爸說明天早上在幫我跑一次,

我真是超級迷糊蛋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789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